宜蘭民宿村

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濱海新秘境「野柳九孔池」IG爆紅!海上樂園還有奇特駱駝峰必拍◢

野柳駱駝岩旁的「廢棄九孔池」可拍出與澎湖同款的迷人景色。(圖/IG@gominkin提供)

澎湖西嶼鄉的「池西岩瀑」因清澈海水加上獨有的方格路,成為拍照勝地,還被譽為像走進亞特蘭提斯古文明遺跡!想拍意境美照免飛澎湖,北海岸也暗藏一處濱海秘境「野柳九孔池」,今年夏天消暑打卡就來這!

新秘境位於北海岸駱駝峰附近,這裡其實是一座廢棄的九孔養殖場,一格格碧藍水池映襯著奇岩怪石,還有超遼闊的海景視野,在晴朗好天氣與蔚藍天空一同入鏡,光看就讓人暑意全消,由於方形池子減緩海水的衝擊力道,除了站或坐在坡道上拍照,不少居民也會自備泳圈來玩水,就像是天然的大型游泳池與海上樂園,網友打卡的藍色系美照在社群平台曝光後,掀起高度討論,許多人驚呼「完全看不出在新北」、「實在太夢幻了」。

 

另外站在駱駝峰的頂端,也能以絕佳視野遠眺野柳風景區與東北角的海岸線美景,若沒有時間規劃離島旅行,不如就趁著週末來享受夏日愜意好時光,還能順遊漁港吃新鮮海味,提醒大家拍照也別忘了注意自身安全。

從高處俯瞰九孔池全景,獨特的方格池成為濱海新秘境。(圖/IG@gominkin提供)

DATA
地址: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駱駝峰旁

資料來源:https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19480

2020-05-25 09:46:38
回上頁

 宜蘭民宿網

服務時間.週一~週五 9:00~18:00

 Tel (03)956-5626

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
 Fax  x (03)957-2464
 E-mail x ete@ete.com.tw
 Add   x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